close

        不知道是為什麽。。。我好想會錯了意,結果之前訂好的去台中的行程只能移到下下周,科科。我乾脆就把最後一周的旗津回歸之旅移到了本周。。

     糗斃的是,上了島我才發現,自己身上只剩20塊錢@ @,要在島上從12點待到下午5點半,天哪= =。不過,我那雙腳又派上用場了,暴走武漢兩座長江大橋4小時30分,現在來挑戰旗津島。。。啊,我的神那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     第一站當然是經典的旗津燈塔,上次來了的時候,大門緊閉把我擋在外面= =,蓋章的地方有隻小狗狗,哇,姿態真是飄然,見到我逗它都不帶屌我的= =,= =顯然是見過大世面的。。。。。



        爲了讓自己儘量輕鬆一些,我選擇了海灘,雖然還是要穿著鞋子,但是軟軟的沙灘還是有緩衝的作用。一個內陸長大的孩子,看到海。。。。。。興奮當然的啦,我小時候從來都沒有撿貝殼的經歷,所以光在海灘上覓貝殼就瞅了兩個多小時,最後竟然覓到了這個東西。。。。。。= =||

 

 

    從海灘依依不捨地上來之後,哇,感覺完全不一樣。遠看的感覺真好。雖然台灣海峽的水黑沙黑是出名的,但是下面這個角度,也不輸別處哦~~~

 

     真的是,很痛苦,自己走了兩個多小時,又渴又餓。。。看到了一家在地圖上標示出來的7-11,解決口渴的問題。一包10塊的紅茶,暫時安慰了一下意見頗多的肚子= =。繼續往旅客服務中心進發,吼吼。。。收穫了兩個貝殼,哈哈。

      走到風車公園晃蕩了差不多一個小時。在那裡休息了一下。看到一個“注意灰機”的牌子。。。????沒看到馬路上有灰機啊。。。正在這個時候,嗖-----------從頭上掠過一架華航的灰機,原來如此,想想三個月之前,自己也是從這條航路上進來高雄的,還是很有感覺的:-------你在看橋上看風景,橋上的人在看你,人裝點了風景,明月裝飾了你的窗戶,你裝飾了別人的夢。。。不知道背得對不對
@ @


 

      來到旗津這樣一個盛產海鮮的地方,自己卻始終不能大快朵頤吃那100塊一盤的海鮮。。。老天故意在捉弄我的說。只不過,有一樣東西雖然沒吃,但是卻一直引起我無限的想象。。。。就是下面這個

    看起來好怪。。。要怎么吃呢。切開來炒菜,燉湯?還是煎炸??

 

     快到中洲碼頭了,突然發現一家生意特別好的包子店---叫做赤竹包子~~~~~~湊上前去,琳瑯滿目,蟹黃瘦肉包,哇,紅豆包,哇養生饅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可惜的是,身上只剩10塊錢,只能買饅頭了就是下面這個黑糖的饅頭,喜歡黑糖的味道,不愧是遵循古早做法,普普通通的饅頭口感都可以做得這么好~~~綿軟而不失韌性

 

    下面就要做五點二十分的輪渡去前鎮碼頭了。。。。下了船之後,發現街上的人還真是少,好恐怖。。。。從中華五路叉過去,走到了捷運獅甲站。。。突然發現85大樓的燈亮起來了,然後就隨手拍了一張

       抖得超厲害,不過抖出來的感覺不錯。。。。。莫奈的印象派,哈哈。索性拿來當抬頭的圖片啦~~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545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