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在台灣坐火車真的是要仔細考量,嘉義是區間車勢力範圍的最北端。來回是252的車票,自己這次終於把車票牢牢地留在了自己手裡

  中間在台南碰到了稻子,呵呵。現在每次出去都要麻煩稻子。貌似他將來是要到大陸去接班發展,等那時候再狠狠A大陸人的錢也不晚,所以現在先拿一點出來,我就是最大的受惠人XDDDD.

  租了一個50cc的小小的摩托車,話說,台灣的大眾交通真的是雞肋,沒機車真的是很痛苦的事情。50cc的真的坐不習慣,感覺重心一掌握不好,就歪下去了。第一站,當然是北回歸線了,真科幻,來了這么長時間了,對我在熱帶都沒有清醒的認識。這次終於親眼看到了那根虛擬的分界線。。。

這個車站很有意思。。。不過廢棄了,應該好好利用一下的說

 

  這張是很早就有的北回歸線站,真的廢棄的話,也不應該這樣。。哈哈,旁邊還有一顆楊桃樹,香內~~~~~

從長白山飄過來的浮石。。。感覺很怪異

    這個東西是在石頭博物館里看到的,叫做浮石。。。小時候有在大百科上讀過,但是之中他沒有提到中國有這種東西,老闆跟我講。。。。他是從吉林弄過來的,厲害!!長白山的祝福~小朋友們用自己的手想把它按到水裡里,剛好我也拍一下它浮在水面上的效果。

看到這個。。這個這個,似曾相識

  不經意發現了這個東西,在已經不用的老火車上。。。。。。汗,居然這么近的年代還在弄這些虛幻的意識形態的東西。。@@,現在民意大反彈。。。不對,連我也要受連累,真是不爽,很不爽。。。有的人還真會“審時度勢,順水推舟”的說。。。。哎。

東洋味的建築,大方人家的日式宅院。。。客廳超大@@

  下面這個,哇,濃濃的東洋味。是老神社的附設建築,進門要脫鞋~~哈哈,進我的宿舍也要拖鞋哦~把家裡的習慣帶過來了。。。客廳真的很大很大,但是看過神社的洗手臺之後,發覺這個神社的等級有限,從斗拱,立柱的處理可以看得出來。

劉家古厝內觀,白天都那么陰森

  這個地方,喜歡探險的人就不會錯過啦,民雄的鬼屋。。。。不得不提的是,這一路上跑這么遠,我們只加了兩次油,一次一公升。。>"<。。最後半個小時,油量只是都是在最低格的地方@@,YAMAHA的機車不錯省。。。好,拉回來說說鬼屋,稻子告訴我說,屋外的那口井里死了一個女人,是自殺。。。然後這裡到了晚上就會有冤魂出沒。。

  其實,我還是覺得,榕樹這種東西是最恐怖的。。張牙舞爪,生命力又那么強,生命力太強的東西總是會引起敬畏的感受

 

中國版圖就應該這樣才對!個人意見,并不代表兩岸官方^^

 

    下面一站就是民雄轉播臺,看到了這個東西,,王道啊。。。找來找去,找不到武漢還有襄陽。。。但是範圍應該是覺對達到了,民雄轉播臺就是負責對雲南和貴州這個部分發送信號的。。話說小時候聽RTI時,最常想的。。。裡面的哥哥姐姐怎么都用的是老師強調過的不純正的腔調呢??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 要提一下下面這碗面裡面的辣椒。。。就是它,徹底讓我不敢再小瞧台灣的辣椒。。上次岡山的已經讓我心甘地敗下陣來,這次居然是一個賣餛飩的地方的辣椒讓我贊嘆不絕!!這家的辣椒絕對是正宗的重慶味,專業,入行的辣椒和辣椒油。。。我厚臉皮地向頭家要了一大包,帶回來慢慢地享用就在文化路夜市上,有吃辣癖好的同仁們可以去試試哦~~~

晚飯。。辣椒油真正點

 

再來一張最有嘉義特色的圖,噴水雞肉飯~~~~~~雖然滷汁估計是鹵過豬腳的(我嘗得出來),但是一點都沒有油太重的感覺

絕對正宗的雞肉飯:噴水雞肉飯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545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